close

2 學習在碧瑤

上一章認識完碧瑤後,終於要進入主題啦!就是仔細的介紹我在碧瑤所就讀的語言學校—WALES。

有關碧瑤語言學校的部分,在「1-3 碧瑤語言學校簡介」中有介紹過BESA旗下的12所語言學校,

而這章就是要讓大家來看我待了八週的WALES是什麼樣的學校,

因為我只是學生,所以可以寫實的呈現WALES各式各樣的優點及缺點,

你可能會看到一些代辦沒說或不知道的事情,

但我也要說,每個人對於同一間語言學校的體驗也不盡相同,

所以我只是主觀的呈現我所體驗到的部分,

也期待對WALES這間語言學校有興趣的人能有不一樣的體驗。

 

以下為本大類文章目錄,有超連結者表示已完成,沒有則尚待完成。

2-1 去碧瑤學英語有效嗎

2-2 WALES的優缺點

2-3 WALES的教室

2-4 WALES的課程

2-5 WALES的餐廳

2-6 WALES的宿舍

2-7 WALES的作息

2-8 代辦的重要性

 

或是你可以回總綱看其他大類。

arrow
arrow

    bagui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