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碧瑤的其他料理

來介紹碧瑤美食正餐類的最後一項,碧瑤的其他料理啦!

咦?為什麼要叫其他料理呢?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把這間餐廳歸在哪一類XD

無論歸在韓式、日式、中式、西式、菲式似乎都不太對,那就獨立出一篇其他料理了,

那就是,蒙古烤肉餐廳 O' Mai Khan

碧瑤蒙古烤肉底圖.bmp

O' Mai Khan 位於 SM Mall 後方 Upper Session Rd. 上,離WALES步行約2公里!

一般來說都是坐計程車去啦,不過要走也是走得到的,

而且 Upper Session Rd. 上有不少特別的店可以逛,吃飽飯散步回去也OK,

蒙古烤肉傳說中是台灣發明的XD,常見於台灣的夜市,

是一種半自助式的,自己挑選想吃的肉和菜以及醬料後,交由廚師烹調的一種料理,

一開始我還 google O' Mai Khan 是誰XD,什麼資料也沒有想說他有可能是 oh my god 的轉音,

1513521784325.jpg

這家醬料超多的,肉有四種選擇,包括牛肉、豬肉、雞肉和...第四種我忘了,似乎是器官類或海鮮類的,

肉一輪可以四選二,菜隨便夾,最後淋上醬料後交給主廚,拿號碼牌回到座位上等著上桌囉!

DSC_5381.JPG

送上桌長這樣,就是通通拌炒在一起的樣子,跟台灣的蒙古烤肉很像,但這在餐廳裡面氛圍又不一樣了,

DSC_5379.JPG

這間的特點是可以吃到飽!我夾了三輪XD,價錢我忘了,印象中大概三百多peso,

另外可以單點 ice tea (40peso),不錯喝,

DSC_5378.JPG

這裡也有單點類的,像這是日式豬排,

DSC_5377.JPG

還有魚排,不想吃蒙古烤肉的話單點是另一個選擇!

以上是本節「碧瑤的其他料理」內容。

 

你可以...

.至下一節:3-8 碧瑤的點心及咖啡廳

.至上一節:3-6 碧瑤的菲式料理

.回本大類:3 在碧瑤能吃什麼

.回總綱:寫在前面—部落格全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碧瑤 Baguio 蒙古烤肉
    全站熱搜

    bagui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