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 PUREGOLD MARKET

接下來要來介紹菲律賓常見的連鎖超市 PUREGOLD MARKET 啦!

WALES附近的超市及商場.bmp

離 WALES 最近的 PUREGOLD MARKET 步行約10分鐘內,

店內空間整齊、乾淨明亮,逛起來很舒服,畢竟是全國性的連鎖超市,品質當然會高一點,

不過這裡的東西還是滿便宜的,有些甚至比 ASEAN MARKET 更便宜!

所以後期我們比較愛去 PUREGOLD MARKET 了,寧願多走一點路去享受舒適的空間,

by the way, PINES 的 Cooyeesan 校區樓下就是 PUREGOLD MARKET 超羨慕!

另外,因為他的招牌是綠色系的,所以我們都叫他「綠色超市」,

去了好幾次之後才發現他的名字叫 PUREGOLD MARKET XD

 

基本上其他超市有賣得這裡也都有,分享一些比較特殊的品項,

DSC_5421.JPG

銅鑼燒冰淇淋!不過後期似乎斷貨沒賣了有點可惜......

DSC_7013.JPG

香草巧克力餅乾!這個超好吃!好吃到讓我特地帶回台灣XD

DSC_7046.JPG

肚子餓當點心充飢不錯!

DSC_7047.JPG

打開來長這樣

DSC_7048.JPG

吃起來長這樣

一袋大概22peso左右,超便宜,在台灣EEC也有看到不過可惜不是這個口味!

DSC_7038.JPG

這是在台灣EEC找到的,但不是香草口味,這口味我也有吃過不過還是比較愛香草的!

DSC_7040.JPG

另外,這是在台灣EEC拍的奶油!

我在碧瑤也買過,一罐大概20peso,學校餐廳早餐有吐司的話可以抹上去吃,

不過通常學校的吐司都是已經抹上東西的啦,所以要不要再抹一層看個人,

我是會再抹啦畢竟都買了XD,

而且每天都要從冰箱拿出來帶下樓因為不知道當天有沒有吐司XD

DSC_7202.JPG

還記得在「5-1 ASEAN MARKET」中介紹的沖泡飲料 Tang 嗎?

這裡也找的到,而且平均比 ASEAN MARKET 便宜0.5peso左右喔!

另外,這家超市購物後要出店門前警衛會檢查收據,所以記得不要這麼快把收據收起來喔!

還有,這家超市只開到晚上八點半,因為我當過某天的最後一位客人所以我知道XD

以上是本節「PUREGOLD MARKET」內容。

 

你可以...

.至下一節:5-4 ROBINSONS MARKET MARKET

.至上一節:5-2 KOREAN MARKET

.回本大類:5 在碧瑤能買什麼-超市及商場

.回總綱:寫在前面—部落格全覽

arrow
arrow

    bagui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